長青團契

感謝神的帶領,身為真耶穌教會78年的信徒,小弟只是個蒙恩的基督徒。2005年的一次家庭訪問中,執事見到小弟家中所放置的扶輪公益獎盃與獎狀,並在談話中不經意提及能否將公益服務的時間及資源分享至教會的聖工服事中。二個星期後小弟夫婦前往教會守安息日,會後黃謙僕執事告知小弟承接林建宗弟兄教會長青團契的契長職務,感謝神所賜予的機會,小弟欣然接受此項職務。

擔任契長至今已十四年,感謝神的帶領,主內一家互為肢體,同靈如兄弟姊妹般在主的眷顧下一同領受道理,共享愛餐,三五成群閒話家常,建立同靈之間情感,更讓小弟從無知、信心軟弱的迷途羔羊重返神的恩趐下蒙受恩典與保守,全家生活安逸、和樂融融,深刻感受「福杯滿溢」的恩賜。

永和長青團契簡介

成立宗旨:

建立屬靈的信仰成長,靈修-互動-聯誼-事奉。藉著靈修操練,聚會學習傳道與長執所授聖經道理,彼此激勵成長,並在事工奉獻的參與互動中聯誼。

團契的分工:

契長、副契長、課務、訪問、事務等。

活動內容:

靜態活動為日間聚會、讀經、詩頌、見證。動態活動為戶外活動旅遊、訪問、剪紙課程、各項健康生活講座、糕點製作、分發福音傳單等。

時間:

每月第二、四週的週三10:00至13:00為靜態活動。

每月第一、三、五週的週三10:00至14:00為動態活動。

多年來永和長青團契在教會長執傳道的關心與用心下茁壯成長,同靈之間彼此幫補,建立深厚的情誼,熱心全力的參與團契各項活動及教會的聖工事奉,今逢永和五十禧年,期盼在神的帶領下,永和長青團契能在事工中更上層樓,樹立楷模榮耀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