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4.13 防疫守望、全民禱告

各位親愛的弟兄姊妹平安,北區來函通知發起「防疫守望、全民禱告」運動,以下說明供信徒參閱:

一、近期新冠狀病毒快速擴散,不但危害生命也衝擊人心。
二、各教會除了善盡本分、謹慎防疫之外,更需要儆醒守望,為萬民代禱。
三、請各教會宣導勉勵全體信徒參與「防疫守望、全民禱告」運動。
四、初期可先按自身狀況,訂定「四十天」的禁食禱告。
五、「防疫守望、全民禱告—舉起禱告的手,站在活人與死人中間」勉勵文章如下,請參閱。

===

防疫守望、全民禱告
舉起禱告的手,站在活人與死人中間

文/張承軒傳道

今年春節「新冠狀病毒」疫情快速擴散,中國大陸全面淪陷,進而迅速擴散至全世界,包括臺灣都壟罩在疫情擴散的陰影下。我們不知疫情還會肆虐多久,然而,疫情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惶惶、人人自危的氛圍!面對這波來勢洶洶的疫情。這時候的教會除了謹慎防範、保護好自己之外,更需要儆醒,為疫情守望禱告!

聖經中的民數記十六章記載,「第二天,以色列全會眾都向摩西、亞倫發 怨言說:你們殺了耶和華的百姓了。會眾聚集攻擊摩西、亞倫的時候,向會幕觀看,不料,有雲彩遮蓋了,耶和華的榮光顯現。摩西、亞倫就來到會幕前。耶和華吩咐摩西說:你們離開這會眾,我好在轉眼之間把他們滅絕。他們二人就俯伏於地。摩西對亞倫說:拿你的香爐,把壇上的火盛在其中,又加上香,快快帶到會眾那裡,為他們贖罪;因為有忿怒從耶和華那裡出來,瘟疫已經發作了。亞倫照著摩西所說的拿來,跑到會中,不料,瘟疫在百姓中已經發作了。他就加上香,為百姓贖罪。他站在活人死人中間,瘟疫就止住了。」亞倫是祭司,當百姓得罪神惹神憤怒,瘟疫蔓延,摩西趕緊要亞倫拿著香爐站在活人死人中間為百姓禱告,祈求神憐憫,瘟疫才止住。

彼得在彼得前書二章九節説:『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 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所以今天我們是神的選民,君尊的祭司,是人與神的中保,我們有責任、有使命,在這瘟疫蔓延的世代,全世界都陷入恐慌不安當中,我們應該舉起禱告的手,成為世人與神的中保,為世人禱告,祈求神憐憫,止息瘟疫。
神的選民、君尊的祭司們,教會應宣告全民守望禁食禱告,祈求神因聖徒的緣故,減少災難、止住瘟疫。

附件:10903(公文)防疫守望全民禱告運動防疫守望、全民禱告

您可能也會喜歡…